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制度 | 工作动态 | 改制栏目 | 党建生活 | 老年天地 | 关工委·老教授协会 | 老年社团 | 医疗服务 | 办事指南 | 老年知识 | 党建动态 | 老教授协会 | 通知公告 
     
我校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并获表彰
2020-05-25 09:09  

2020年5月2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宣读表彰通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张朝、省教育协会会长张新民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会议。我校离退处负责同志和老同志代表在教育厅主会场参会。

王海波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发挥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提高精准服务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就。他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增强信心、精心服务,全力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坚持精准服务,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素质。 

会议设1个主会场60个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处负责人,各高校、厅属各中职学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直属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和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安排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五所大学离退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老干部工作经验交流。

在此次全省教育系统表彰活动中,学校老教授协会获评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退休干部曹廷棻同志获评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获评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李彤同志获评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供稿:离退处   审核:李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7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