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制度 | 工作动态 | 改制栏目 | 党建生活 | 老年天地 | 关工委·老教授协会 | 老年社团 | 医疗服务 | 办事指南 | 老年知识 | 党建动态 | 老教授协会 |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2019-12-30 13:54  

1227日下午,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在学校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喜庆举办,三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与学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叙2019、展望2020。茶话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同志主持。

茶话会首先由邵必林校长向各位老同志重点介绍今年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专家组进校考察的情况,并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他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下来,付建成书记做重要讲话,他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他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衷心祝福!原校长周庆华、原党委书记杨成军以及原副校长殷建华、王四金、赵树伊等同志纷纷发言,对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认为在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辛苦付出换来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确实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值得庆贺。他们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能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凸显办学特色,加大学校在省内、国内的影响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学校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老同志自由发言中,曹廷棻、王世文、卢学义等老同志就学校雁塔校区教师住宅楼的情况进行了意见反映,表示能体谅学校目前所处的困境,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尽快解决涉及民生的问题,加大相关信息公开力度,解决广大师生员工的后顾之忧。主管学校基建工作的副校长唐宏同志就老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应与解答。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的相关项目,包括师范生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学前教育陈列馆、智慧教室以及校史馆等。老同志们参观后表示,学校在教学设施投入、校园环境整治、技术手段配套等方面下了大力气,走在校园中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广大教师和学生体现了一个现代化大学应有的精神面貌,学校的发展可喜可贺,学校的未来令人期待!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张思恩教授还代表老同志在校史馆留言簿上题字留念。迎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得到老同志好评。

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谨向全校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供稿:学校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审核:周群英  李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7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