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制度 | 工作动态 | 改制栏目 | 党建生活 | 老年天地 | 关工委·老教授协会 | 老年社团 | 医疗服务 | 办事指南 | 老年知识 | 党建动态 | 老教授协会 | 通知公告 
     
我校离退处参加省老教授协会第6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6-04 16:57  


  5月30日至6月2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第6次会员代表大会”。我校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耀辉教授、第三届理事曾彩云副教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邸小燕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表彰了2018年以来在老教授协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单位。我校喜获5项荣誉奖励,其中,获得了“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和离退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两项集体荣誉奖。王耀辉教授、曾彩云副教授分别获得了“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郭鹏飞副处长获得“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

大会由第5届理事会会长吕九如教授致开幕词并对第五届老教授协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延安大学校长高子伟教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延大的发展概况。第5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廉振民教授作工作报告并当选为第6届理事会会长。高尚斌教授做了《百年大党攻坚克难创造辉煌的卓绝奋斗和宝贵经验》的专题报告;郭欣根教授做了《转折 目标 开局》有关两会精神的学习报告。各高校离退处处长到会研讨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的有关议题。我校离退处处长邸小燕同志介绍了我校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情况,并交流了相关经验和体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目的。大会选举我校为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理事单位,王耀辉教授当选为省老教授协会理事。

FEB6


会后,组委会组织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枣园、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延安大学校史博物馆和路遥博物馆、延安新城以及延安大学新校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对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延安大学的发展和延安城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现了祖国建设的新貌和社会的发展进步。路遥“像牛一样耕作,像土地一样奉献”的精神也感动了每一位与会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努力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充分发挥老教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10FFB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组织严密,时间安排紧奏,学习内容丰富,经验交流充分,增强了大家的工作斗志,更加坚定了永跟党走的必胜信念,为进一步把老教授协会办成“老教授之家”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离退处  撰稿:王耀辉 责任审核:邸小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70085